舞动青春,秀出风采—暨华园第二届篮球宝贝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6-11-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 摄影:张静静、孔德志)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各二级学院的交流,从而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11月11日晚上,由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华园第二届篮球宝贝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大礼堂正式拉开帷幕。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方纯洁,党总支宣传委员、团总支书记、学管秘书崔风波,辅导员代表董甜甜、周文静,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参赛的篮球宝贝成员和各班级亲友团出席比赛。

       本次比赛在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活力四射的舞蹈下拉开帷幕。首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代表队率先登场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商学院2016级国际贸易专业代表队富有青春朝气的舞蹈得到现场观众的好评。决赛队伍共有11支,每支队伍各具特色。有奖问答环节与现场观众的互动活跃了现场气氛,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最后出场的是商学院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代表队,以极具运动特色的舞蹈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淋漓尽致彰显出运动的魅力。其中,药学院代表队精彩的表演,超强阵容,使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获得本次总决赛冠军的称号。

       赛后,方纯洁为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的队伍颁奖,崔风波为获得“最佳组织奖”、“最佳人气奖”颁奖,董甜甜为获得“优秀奖”的队伍颁发证书。“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各二级学院篮球宝贝代表队精彩绝伦的比赛为观众带来的视觉的盛宴是最好的见证。

       此次比赛旨在增强各二级学院的凝聚力,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在此希望各二级学院会有更多的交流机会,也希望来年有更多的队伍参加华园第三届华园篮球宝贝总决赛,积极为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努力。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孙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