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释放活力——商学院第十届篮球嘉年华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6-12-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静静  摄影:孔德志)12月2日中午,商学院第十届篮球嘉年华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篮球场如期举行。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崔风波,党总支青年委员董甜甜,辅导员代表曹宜冰,商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副主席张竹兵,第十四届体育部部长宫子傲,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级参赛人员、亲友团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文艺部成员活力四射的舞蹈和裁判员“一声哨响”,商学院第十届篮球“嘉年华”总决赛拉开帷幕。参加此届比赛的班级囊括了商学院所有非毕业班,共有21支队伍,球员人员在150之多,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小组赛、1/4决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2015级电子商务(五贯)代表队和2015级物流管理代表队联袂进入总决赛。

       决赛现场热火朝天,两支代表队实力相当、不分伯仲,篮球健将们在现场观众的加油呐喊中奋勇拼搏,比赛双方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技巧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比赛期间,篮球宝贝用精彩的舞蹈表演为篮球健将们加油助威。经过精彩的巅峰对决,最终2015级电子商务(五贯)代表队斩获总决赛冠军,2015级物流管理代表队惜败获得亚军。

      赛后,团总支书记崔风波、曹宜冰、董甜甜老师分别为冠军、亚军、季军班级颁奖,副主席张竹兵分别最佳组织奖班级、MVP称号球员颁奖。

      崔风波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还增强了班级成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各班级的积极参与,更加突显学院开展活动的意义。他希望同学们将“拼搏、团结、顽强”等体育精神,内化到大学生自身的成长中去,为提升自我综合素质服务。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也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希望在商学院各班级以比赛为契机,强化班级交流,增强班级活力,加强班级文化建设。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孙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