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孕育芬芳桃李 大美商院喜迎巾帼佳节-——商学院组织开展三八节女教职工主题沙龙

发布日期:2017-03-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孙珊珊)正值第107个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下午,在教6(301)会议室,商学院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主题沙龙活动,商学院部分女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商学院行政副院长王飞主持。

        首先,王飞代表商学院对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贺,对女教职工在学校、家庭中扮演的多种角色、承担的各种责任表示敬佩;随后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各位教师纷纷发言,讲述了自身均衡家庭与工作之间的关系的心得体会,并表示,通过新华学院这样的平台,实现了人生和事业的目标结合,她们对于工作和生活中给予支持的家人、领导和同事表示了感谢。

        最后,活动在礼品的发放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加强了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激发了各位女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热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工作激情,今后,商学院将会继续开展此类关爱活动,提高团队凝聚力,营造和谐工作生活环境。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孙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