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心蕙质,与美同行

发布日期:2017-03-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  摄影:王玉、姚菲铃)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对女生的关注,提升女生文化内涵,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彰显新时期女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引领女生成长成才。3月6日至3月7日,商学院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各团支部深入开展了“女生节”系列活动。

         此次“女生节”系列活动为商学院第一次开展,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精心筹划,在各团支部积极参与下,开展了丰富的活动:一、观看“美丽人生”励志电影;二、“心愿墙”有奖活动;三、折纸鹤祝福;四、“两人三足”接力跑等。其中“女生写心愿墙,男生帮帮忙”活动,学生的参与度最高。

        此外,商院各团支部也自行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给女生们制造惊喜,各团支部积极筹划,活动别出心裁,温情满满。2016级市营本1班全体男生在女生节前夕,来到女生宿舍楼前,高高举起“市营女神节快乐”的荧光牌,为班级女生送去节日的祝福。2016级国贸1班的男生们更是细心周到,为女生们准备了“爱心早餐”。

        女生节是以“关爱女生”为宗旨,系列活动开展,不仅有利于促进交流,也有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女生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等综合素质提升。激发女生形成奋发向上,刻苦学习,追求真知,勇于实践,迎接挑战的精神风貌。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孙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