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凝聚青春正能量 爱国力行共成长”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4-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近日,商学院通过线上平台召开了“凝聚青春正能量 爱国力行共成长”线上主题班会。

      班会前,商学院专门召开学工人员会议,对开好此次主题班会进行明确要求。班会中,辅导员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医护人员、媒体记者、人民警察等涌现出的感人事迹,介绍了部分商学院抗疫志愿者所发挥的模范作用,教育广大同学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爱国传统,自觉将个人的命运与祖国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厚植家国情怀。

      辅导员还讲解了疫情期间需要履行的特别法律义务和疫情防控期间应避免的违法行为,重点强调了不要提前返校等相关事宜。鉴于国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感染风险增大,教育学生避免前往国外疫情地区旅行,降低感染风险,同时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发表不实言论。

      此次主题班会,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厚植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让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中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