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总支召开新学期团支书线上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3-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俊红)为进一步了解广大青年学生疫情期间学生生活情况,推动下一阶段团学工作。3月27日下午,商学院团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新学期团支书座谈会,团总支全体成员以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会相关负责学生对“五月的花海”云合唱活动进行解读。学生会副主席施稳泰针宣读了“五月的花海”云合唱活动通知。文礼部秦文超、吴小龙对云合唱视频音频剪辑进行业务培训。“五月的花海”云合唱活动是庆祝我校建校20周年,彰显我校青年学子建功新时代的奋进英姿,培养爱校情感,激发爱国情怀,切实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随后,团总支副书记邹凌燕对刚刚结束的“雷锋月”“我为文明代言”两项活动进行总结。肯定了各团支部对活动的积极态度和扎实落实,鼓励各团支部再接再励,以更加完美的姿态迎接“五四”青年节相关活动。最后学生们还对疫情等国内外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对线上教学、网络安全、舆论引导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自己的需求与建议。

      最后,肖华君老师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在疫情期间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同学们对疫情热点问题的认识与理解。同时他要求各团支部要组织好团员青年的学习,线上线下学习齐头并进;组织好团学活动,丰富同学线上课余生活;发挥好团组织的引领作用,传播好声音正能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商学院团总支坚持把团组织战斗堡垒搬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展工作,积极发挥团支部的优势,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长城。本次座谈会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要求,同时有利于开展线上活动及今后返校工作。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