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九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选拔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4-03-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唐焰飞)2024年3月2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在商学院火热上演。此次大赛旨在选拔优秀选手,代表学院参加更高层次的比赛,进一步锻炼和提升学生的市场洞察力和数据分析能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围绕多个热点行业和市场现象,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查和分析。他们通过问卷调查、实地走访、数据分析等多种方式,收集了大量第一手资料,并运用所学的市场分析理论和工具,进行了详细的数据分析和解读。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1_600.png"

       选手们的表现精彩纷呈,不仅展示了他们扎实的专业知识,还体现出了出色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评委老师们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他们的调查报告和分析结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12项作品入围省赛。获奖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市场调查与分析能力,还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2_600.png"

       商学院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商学院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深入开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优秀的选手们将在商业领域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