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经世大讲堂”学术报告(讲座)第二期开讲

发布日期:2024-04-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何小飞)为进一步营造科研氛围,促进科研交流和合作,激发科研动力,践行学术育人,同时为硕士点建设积累学术成果,彰显办学定位,商学院制定“经世大讲堂”高级职称教师系列学术报告(讲座)工作计划,根据计划,2024年4月8日下午15:55,“经世大讲堂”第二场讲座在商学院教6-419举行,主讲人为商学院周全副教授,全院7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讲座。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1_600.png"

       周教授以《大数据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为题,从大数据发展历程出发,深度对大数据的定义进行分析,着重大数据的价值阐述,通过大量的案例说明大数据对于人力资源管理、社会综合治理具有重要的意义,并系统的介绍了大数据对于人才需求方向及人才应具备的能力。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2_600.png"

       本场讲座一场思想深刻的学术讲座,内容详实丰富,案例通俗易懂,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广大师生听完讲座表示受益匪浅。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3_600.png"

       商学院始终坚持高层次、多面向、前沿性和学术性,前期已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来院开展多层次学术讲座,取得了良好的反响。本次商学院重磅打造的“经世大讲堂”高级职称教师系列学术报告(讲座)将有助于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搭建高起点、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展示优秀教科研成果,提高教师队伍发展质量,同时为践行学术育人贡献力量。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