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物流管理一流专业师资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2-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丹丹)为加强物流管理一流专业建设,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商学院于12月8日举办“物流管理一流专业师资发展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商学院院长陆克斌、副院长刘冬艳及物流工程系全体教师。研讨会由物流工程系主任王丹丹主持。
       会上,青年教师对前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结合自身工作和教学过程中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与思考。骨干教师结合多年教学经验从课堂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现代化教学技术和课程思政等多个方面进行分享。教师们畅所欲言,从课堂中遇到的问题到教学中取得经验和智慧,无保留地展开交流。青年导师对新教师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给予耐心指导并分享经验心得,对青年教师前期的教学工作给予充分可定,并提出了更多更高要求。

"C:\Users\Lenovo\Desktop\2_600.jpg"

       最后,陆克斌给教师的认真态度点赞,对各位教师重视教学质量、关心专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热情表示感谢,并从教育教学思想、教学经验传承和做好教师“传帮带”等方面做出强调,希望教师增强责任感、发挥创造力,为物流管理一流专业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添砖加瓦。

       本次研讨会通过青年教师、骨干教师、优秀导师的精彩分享和交流讨论,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经验和思路,希望教师吸收、利用好本次研讨会的有益成果,强化自身教学技能,并将以此为契机,提高一流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输送高质量物流人才。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