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召开“人力资源管理传统专业改造”学科建设研讨会暨“师德师风,立德树人”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2-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亮亮)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实现专业进一步优化升级,商学院工商管理系12月13日开展“人力资源管理传统专业改造”学科建设研讨会暨“师德师风,立德树人”专题研讨会。商学院副院长刘冬艳以及工商管理系各专业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系主任王娅莉主持。
       本次研讨会围绕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改造升级路径、与大数据专业的融合方式、学科交叉以及师德师风的内涵、立德树人的理念等方面展开讨论。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1_600.png"

       会议开始之前,为加深各老师之间的熟悉度,王娅莉主任主持了翻纸杯的小游戏,大家都兴致勃勃,现场氛围浓厚,一片欢声笑语。
       接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教师张燕为深入介绍了关于人力资源管理传统专业的改造升级路径以及相关内容,张燕老师提出,我们要向已经成功建设的学校学习,取其精魄并结合学校专业特点,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与大数据专业进行交叉融合,创造学科特点。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2_600.png"

       毛宗山教授也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经验在师德师风的内涵、立德树人的理念等方面做了分享,在课程思政与教学融合方面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参会老师就此次研讨会主题内容展开讨论,王娅莉做出会议总结,王主任提出,我们要致力于建设一流学科,各个专业老师之间要加强讨论交流,教育本是一体,各学科各专业之间要做到深度融合。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紧密结合了各专业之间的联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未来建设方向也进一步明确,结合自身教学各老师在师德师风方面也有了更深的体会。在未来的学科建设道路上,各位老师也会添砖加瓦,贡献自身力量。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3_600.png"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