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文化盛宴,赏学子风采---商学院八周年晚会

发布日期:2012-05-22
分享:

  

 

  弹指一挥已八载,欢天喜地迎院庆。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迎来了八周年生日。2012年5月21日,在大礼堂举行了隆重的晚会盛典,商学院行政副院长邵玲、学生会指导老师窦梅鹏、各辅导员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社团等共同参加了本次晚会。

  一支青春洋溢的舞蹈《FIRE》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会场座无虚席,彩球飞扬,火花迸射,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首先,邵玲副院长为本次晚会致辞,她表示为了全面展示商学院八年来的办学成果和全院师生的精神风貌,通过院庆进一步提升商院的办学水平,商院精心设计,使得整个庆典办的隆重而有意义。紧接着舞蹈《爱在进行时》震憾来临,时而优美,时而动感,淋漓尽致地诠释了独特的街舞文化;小品《穿越》,四大名著的翻版演绎,幽默与创意交织,智慧与灵感碰撞,令人捧腹大笑;窦梅鹏、余静等老师倾情演唱,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安大学子的拉丁舞让我们耳目一新,使我们沉浸在舞蹈的氛围之中;柔美的瑜伽《神话》触动了我们的心弦,感受女子轻盈灵活的舞姿与神韵;影子舞《祝福》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学子对商院浓浓的情谊,激起了我们祝福商院的涟漪。

  这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饱含着商院师生对院庆的真挚祝福,展现了商院师生多才多艺的优秀素质,同时也体现出我院给学生提供展现自己的机会,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