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0-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诺 )为提高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建设一支具备心理自助和助人能力的心理委员团队,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作用,商学院于10月16日在教学六号楼(102)教室开展了2023年秋季学期心理委员培训会。
       培训会上,商学院心理辅导员孙晨忱老师对学院心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强调要将心理工作以班级、以寝室为单位网格化管理。同时,积极开展心语小屋借阅读书分享会等活动,扩大心理宣传,从而形成一个良好的心理沟通环境。孙老师还鼓励大家参加MOOC培训、525系列活动等活动,让心理委员赋能,参与最美评选,大大提高了大家的积极性。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7_600.png"

       心理委员代表在会上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需要注意的问题,帮助新一届的成员充分了解到日后的工作。孙老师鼓励大家要积极开展活动,加强与班长、导
员的沟通,关注各班同学的心理健康问题,营造健康、阳光的校园环境。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8_600.png"

       本次心理培训会的成功召开,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要性,引导了心理委员如何正确地、积极地面对同学的问题及状况,纠正了同学们对于心理咨询的错误观念,并且呼吁大家关注他人,关心他人,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共创商院的美好未来。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