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润心 心悦读书——商学院举办心理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11-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贾灿  摄影:徐梦雅)为帮助同学们提升心理韧性,享受成长,陶冶情操,提升心理健康意识,营造健康的心理文化氛围,商学院于11月上旬组织开展了以“书香润心,心悦读书”为主题的心理读书分享会。本次活动由心理老师孙晨忱指导,商学院各班级心理委员主持开展。

https://sxy.axhu.edu.cn/upload/2023/11/1719391144.png

       商学院各班级积极分享喜爱的心理图书,并与大家分享了其中的精华和感悟。其中23级人力资源本1班分享了《人间值得》一书,通过书中的案例和理论,探讨了积极的情绪对个人成长和幸福的重要性;23级电子商务对口1班则分享了《与自己和解》一书,书中强调了我们要学会与自己和解,鼓励大家积极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https://sxy.axhu.edu.cn/upload/2023/11/1719409482.png

       此次活动还设置了互动讨论环节,让参与者们有机会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困境和挑战,以及如何运用书中的知识和技巧来应对这些问题。讨论氛围热烈,参与者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https://sxy.axhu.edu.cn/upload/2023/11/17194032137.png

       此次心理读书分享会为读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让大家在阅读中汲取智慧,在分享中获得启发,以此来传播当代大学生青春正能量,扩大活动辐射度与影响力。商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促进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和应用,为构建更加和谐、健康的社会贡献力量。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