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4-03-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房紫茉 摄影:任清影、房紫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性修养锤炼,提高党员发展质量,3月22日中午12点,商学院于学术报告厅开展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校培训班第一课。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明天,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胡鸿,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耿丽,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卓、高郡、李齐宝,商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五期培训班班主任龚宛琦以及第三十五期党校全体学员参与本次开班典礼。

"C:\Users\86180\Desktop\图片1_600.jpg"

       开班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胡鸿宣读党校纪律,她期望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培训要求,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主题实践活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经得起考验的共产党员。随后由学生代表田富豪同学发言,田富豪同学以自身经历表达了对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激动之情以及对早日成为党员报效祖国的期待之心,并且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会按照党校安排积极主动学习,及时汇报学习情况。

       最后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明天作动员讲话,她通过向学员们讲述伟大领袖毛泽东、革命先烈夏明翰、前苏联著名作家奥斯托洛夫斯基等伟人的事迹,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争取思想上入党,刻苦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二是做到行动上能够达到入党要求。继承先烈遗志,不断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三是学习伟人高尚的情操、坚韧的品格、钢铁般的意志和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奉献精神,能自觉抵制低级趣味和西方腐朽思想的诱惑;四是牢记前辈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C:\Users\86180\Desktop\图片2_600.jpg"

       开班仪式圆满完成,随后由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耿丽上党校第一课。耿丽老师从党员发展流程,入党材料攥写注意事项,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等方面进行讲述,让学员对成为党员的流程有着更加深入的了解,从而更好地履行入党积极分子的职责和义务。

"C:\Users\86180\Desktop\图片3_600.jpg"

       至此,商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校第一课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培训,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心决心。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以鲜红的基因血脉为精神支撑、以过硬的能力素质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