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

发布日期:2023-11-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濮明健 摄影:濮明健)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2023年10月26日,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全体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C:\Users\Lenovo\Desktop\888_600.png"

       课程中,发展对象自学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其原创性贡献、历史性贡献、世界性贡献。同学们通过自学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C:\Users\Lenovo\Desktop\999_600.png"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以下简称为《摘编》)是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将把学好《摘编》作为必修课、基本功,在认真学习《摘编》上下功夫、在严格遵守《摘编》上下功夫。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 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