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商学院基层教研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3
分享:

商学院全体教职工:

      基层教学组织是学校教学工作的组织者和基层管理部门,是学校教育思想的具体贯彻和执行单位,是教师发挥集体智慧、开展教法研究,提高教学水平落实上级精神与指示的最基层的实体组织。为了更好的开展基层教学组织活动,经商学院院务会研究决定,成立物流教研室等9个基层教研室,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1.组织制订本室教学工作学期、学年计划,设计教学实践活动,并负责具体实施落实,做好各项工作及实践活动的报告、总结。

      2.编写本专业及所承担专业外的教学科目的教学大纲及学期授课计划(教学进度表)。

      3.根据学校实施性教学计划的要求及专业情况,向所在院系提出任课教师安排计划,组织好各环节的教学和总结。(备课、授课、辅导、实践、演出、考试、作业、毕业设计、论文、编写教材、论文等。)

      4.负责检查教师的工作情况和教学质量,组织听课、评课,交流教学经验,培养青年教师。

      5.组织专业组各课程的学生成绩考核工作(包括期中期末考试、毕业考试的命题、评分、监考、质量分析等)。

      6.组织教学、教研活动。研究教学内容、探讨教学方法,设计教研课题,组织实验,执行听、看、査、评课制度。

      7.落实教学工作必需的教材、讲义、参考资料(含音像资料)的组内教学设备的建设工作和管理工作。

      8.对本室教师实行考核,向学校提出教师的晋升、评奖、评聘意见。

      9.配合学校做好招生、培训及宣传工作。

      10.认真完成学校交办的临时性工作任务。  

 

 

                                                                                                                                                                                                                                                                            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