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6届、2017届毕业生2017年秋季清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1
分享:

教学单位

       经研究决定,于2017年10月21日、22日两天组织2016届、2017届毕业生进行秋季毕业前清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7年10月21日(周六)、22日(周日)

       上午8:00—10:00    10:10—12:10

       下午13:30—15:30   15:50—17:50

       二、相关要求

       1.本次清考工作由各课程归属单位负责组织实施。考试时间、场地、形式等由各课程归属单位根据相关要求自行确定。考场编排过程中要注意各课程归属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避免冲突。

       2.各课程归属单位的考场安排、巡考安排、试卷审核清单等,在10月9日前将电子版、纸质版(盖章)报教务处备案。

       3.10月11日(周二)由教务处在学校网站挂网公布《安徽新华学院2016届、2017届毕业生2017年秋季清考公共课程安排表》;各课程归属单位编制的专业课补考安排,10月11日前在各单位网站挂网公布。请注意通知考生上网查看补考课程、时间、考场等信息。《补考通知书》要及时下发到考生手中。

       4.各教学单位按照要求认真做好课程考试补考命题、学生考试资格审查、试卷命题、管理及考试组织等有关准备工作。

       5.各二级学院需至少提前10天通知到考生。清考考生必须持《补考通知单》和身份证(二者缺一不可)方可参加考试(此条在通知考生时务必特别强调)。

       6.考试结束后,各学院须及时组织教师阅卷、评分及成绩登录,严格按照学校阅卷、评分的规范要求进行,阅卷完成后组织交叉检查,确保阅卷、评分公正、合理、准确。

       7.各二级学院及时完成补考和二次答辩后学历资格和学位资格审核工作,于11月3日(周五)前报送获毕业资格和学位资格学生名单及学业成绩表至教务处。

 

                                               教务处

                                           2017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