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第十四届院长助理团换届大会暨“厚德杯”辩论赛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9-10-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宋良凯)10月29日商学院第14届院长助理团换届大会暨“厚德杯”辩论赛开幕式于校小礼堂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商学院行政副院长徐志凤,学管秘书肖华君,行政秘书郑承辉,辅导员刘晓蓉、曹宜冰、董杰。

       大会共十二个环节,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助理入场后,由副团长田豪杰对助理团的提出四点要求,对助理团做有组织的团体,互相促进构成高凝聚力、构建商学院师生桥梁的更好的团体提出展望。

       大会颁奖环节由辅导员董杰,表彰优秀助理,并由辅导员刘晓蓉颁发证书。辅导员曹宜冰先进团干名单决定,由指导老师肖华君颁发证书。指导老师郑承辉报告聘用学生干部名单决定与新部长颁奖,并徐志凤院长颁证书,与各位干部合影留念。最后由副团长张康宇进行演讲,表达了对商学院新助理的期望与要求,以及对助理团接下来的工作做出目标,对打造更优秀、认真与上进的团体的详细规划与保证。

 

     郑承辉老师发表换团徽以及相关发言,刘雨朦团长与副团长谭旭进行团旗交接,随后徐志凤院长也进行了指导性发言。新的团徽代表着新的气象,表达了院长助理团未来的期待;团旗交接象征着新老助理团的正式换届;院长和老师的指导性发言也对学生进行了鼓励与工作上支持。

       大会结束后全体同学与老师进行合影留念,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这是一次新老交接的见证时刻,助理团在新血液的注入下将会越来越好。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郑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