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经济系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论文开题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辉,汪雷)为了确保2021届毕业论文的撰写水平与质量,贸经系在9月底就启动了毕业论文的系列准备工作。贸经系先期在各专业征求学生的选题意向,使学生与导师能选择适合的题目进行撰写。由于贸易经济系各专业毕业生较多,在国庆假期后立即分专业进行了毕业论文的动员工作。

      10月13日中午,汪雷老师在商学院219教室对17国际贸易本科1、2班和19国际贸易专升本班共计150名同学进行了毕业论文开题和撰写动员。汪雷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毕业论文撰写的重要性,对于毕业论文开题和撰写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回答。汪雷老师要求同学们注意时间节点,要与导师多交流,正确处理好考研、找工作与毕业论文撰写的关系,并对学生毕业论文相关资料数据搜集、撰写格式要求和撰写方法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0月14日下午,贸易经济系王辉主任在商学院219教室召开了毕业论文动员大会,17电子商务本科和17商务经济学共计129名同学参会,会上王辉老师要求同学们完成论文写作任务时一定要做到端正态度、积极主动、认真细致、精益求精;要注意时间节点、格式要求、修改意见、材料完备。强调了论文写作的重要性,并对论文撰写的格式做了详细的讲解。

      在贸易经济系毕业论文动员会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动员会解决了他们在毕业论文撰写中的一些困惑和问题,端正了他们毕业论文撰写的目的与态度,他们一定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多向导师请教,多做调查研究,争取写出高质量的本科毕业论文。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