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课题申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为进一步提升商学院辅导员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1月12日,商学院特邀素质教育研究中心林斗秀副教授为全体学工人员就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商学院行政副院长徐志凤主持会议,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培训。

      林斗秀指出,题好文一半,好题目应是可论之题,有价之说。选题的动因在于发现问题,目标在于解决问题。因此,要始终把握问题导向,挖掘有活力,有张力,有吸引力的研究课题。他引导与会人员可以从文献、政策、实践三个方面寻求选题思路,以实例向大家传授题目创新的技巧。最后,与会人员积极向林斗秀副教授寻求指导,现场氛围浓厚。

      本次培训内容操作性强、信息量大、深入浅出,为提升学工人员的学术素养及科研实践能力提供了很强的指导性,增强了学工人员申报科研项目的自信心。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