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保课课出精品 ——商学院举办新课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辉)为保障课堂教学质量,2021年3月1日下午,商学院院举办了新课试讲活动,活动邀请了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副主任邱国新教授,商学院学科带头人毛宗山教授、许跃辉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王娅莉、贸易经济系主任王辉担任评委,本活动在商学院会议室举行,由商学院副院长刘冬艳主持。

      本次试讲涉及8门课程,覆盖9个专业,20个班级。所有试讲任课教师积极准备,都能对新课有充分的把控,而且知识贮备丰富,讲课方法多样,受到与会专家的好评。

      与会专家认真听了每一位教师的试讲,并一一进行了点评,既发掘了亮点提出表扬,也指出了不足提出修改和完善建议,让每一位老师都对自己的新课有一个更深层次的理解,拓宽了教学思路。

      本次活动既检验了新课任课教师对课程的准备情况,把控新课授课质量,也通过专家教授的点评和交流对课程的教学结构、教学体系、重点内容等方面有了清晰的认识,为打造精品课程,建设优质课程指明了方向。

      最后,刘冬艳副院长对所有专家能拨冗参加表示感谢,并要求所有老师认真总结,把专家的意见落到实处,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水平。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