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党知识竞赛半决赛

发布日期:2021-05-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蓉 摄影:余德凤)5月13日晚上,由商学院团总支举办的党知识竞赛半决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分批进行,其中32个对战队伍被分为16组,分别在201,202,203,204四个不同的教室同时进行。

       本次比赛抢答环节采取摁铃抢答,赛制采用积分制,半决赛结束后,最终成绩采用初赛占20%、半决赛占30%的比例统计,成绩排名前8支队伍晋级决赛。在半决赛比赛中,各个队伍争相抢答,充分展现出选手们对党知识的热爱。经过两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晋级的8支队伍分别是:少年无畏队、党的接班人队、TOP队、爱信不信我最队、百分之五十队、绝绝子队、元气队和步步为赢队。相信他们在总决赛中依旧能团结一致,配合无间,赛出更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帮助同学们更全面的认知校园和了解社会,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的真挚感情。通过比赛还能不断提升大家的党史理论修养、扎实专业知识,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以及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