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党史学党风,守初心担使命——商学院举办“青春诉党史”手抄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程梦君)为了营造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加强我院学生对党史党情的学习、将党的风采融入学生生活、发扬党的先进精神,5月25日,商学院在大一班级中举行了主题为“青春诉党史”的手抄报评比活动。

      参赛班级报送上来的作品不仅色彩丰富、图文并茂、书写工整,而且标题醒目突出、吸人眼球。商学院在获奖作品中挑选出了具有代表意义的作品,并在商学院一楼东大厅展出,这极大地调动了获奖班级的集体荣誉感、激励同学们的积极性。我院全体同学在欣赏佳作的同时,也学习到了有关党的各种知识、加强对党的认识。

       本次活动以“青春诉党史”为主题,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实践教育活动,让我院全体学生在实践活动中深化对党的认知、深化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实践活动中进一步树立积极向党靠拢的意识,是一次颇有建树的实践活动。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