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第一轮竞聘面试

发布日期:2021-06-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中宝 摄影:施钰雯)6月2日晚6:30,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教六419教室开展商学院学生会第一轮部长竞聘面试。参与本次竞聘面试活动的有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竞聘候补成员。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教育的重要力量。为面对本次竞聘面试,所有的成员都做足了准备,但在等待面试的时间里仍有一些紧张和踌躇。而在面试的过程中,每个人也都对答如流,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通过几个小时的竞聘,竞聘面试最终结束。

       本次竞聘面试,对于建立健全学生会组织,发扬民主,培养学生自己管理自己的能力,开展自我教育,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 观念和自觉遵纪守规意识,提高学生思想觉悟,反映学生的意愿,维护学生的正当权益,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协助学校管理,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信在未来新一轮优秀力量汇入后,我院学生会定会继续奋勇前进,发挥出正规学生组织的积极作用!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