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总决赛中喜获全国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8-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哈静)近日,2021全国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学生牟仙、刘烨、陈凯琪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

      此次比赛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河海大学联合主办,大赛于2020年11月8日正式开赛, 经过校内赛、大区赛、全国总决赛层层选拔,于2021年7月18日圆满结束。大赛吸引了武汉大学、安徽大学、河北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吉林建筑大学、河海大学等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的537支队伍报名参赛,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灵活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通过合理制定战略,充分分析市场环境,不断优化市场决策,最终有78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

      安徽新华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坚持理论结合实际,鼓励学生“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本次大赛促进了该院学科专业建设,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