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党校举行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1-10-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中宝 摄影:毛威远 邓岚)9月26日中午十二点,商学院分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在校小礼堂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翟荣兵,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汪明天,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刘晓蓉,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程梦君,商学院党总支第一学生支部书记阳俊琍,商学院党总支第二学生支部书记张欣,本期党校班主任吴恩慧,以及商学院分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管秘书刘晓蓉宣读党校纪律。随后,学员代表邢慧婷上台发言,向全体学员发出了新学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倡议。最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荣兵作出了开班动员报告,他鼓励全体学员抓住这次机会,继续保持昂扬的姿态,虚心学习。

       本次开班典礼,催人奋进,发人深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促进其靠近党,追随党。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