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36期商学院分党校第30期党课第六课

发布日期:2021-10-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何婷、王彬清 摄影:何婷、王彬清)10月19日中午12:30,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36期商学院分党校第30期党课第六课于教五218正式开讲,本次党课的主讲老师是刘丽娟,商学院分党校第30期培训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课程。

       本次党课围绕“牢记党的宗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主题进行展开,刘丽娟老师的讲课文不加点,深入浅出,讲课内容也令人印象深刻,受益颇多。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从1911到2021,回顾过去的百年里,中国共产党排除千难万险,取得了伟大成就,带领中国逐步走向繁荣富强!党的宗旨,就是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通过本次学习,使得同学们对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这一概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人时刻谨记,始终坚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信念,勇做新时代理想信念的引领者!始终坚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责任,勇做新时代初心使命的实践者!始终坚持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勇做新时代意志品质的传承者!始终坚持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情怀,勇做新时代精神追求的弘扬者!

       “牢记党的宗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本次党课有利于强化同学们的党性观念,提高同学们的基本素质,让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党的先进性的同时从而严格要求自己,也让他们了解了党在近代中国崛起之路上所起到不可磨灭的作用。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