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四届“商务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商务礼仪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增憓 摄影:杨增憓)为了紧密结合专业特色,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商学院于 2021年11月10日下午三点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第四届“商务文化节”启动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有商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翟荣兵,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汪明天,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管秘书刘晓蓉,商学院学科竞赛指导老师许乃如,商贸创客协会指导老师汪雷,营销与策划协会指导老师沈洁,人力资源协会指导老师张燕以及商学院学生代表。

      仪式开始前,院长助理汪明天具体介绍了“商务文化节”系列活动方案。许乃如教授作为学科竞赛指导老师进行发言,他表明商务文化节对商科同学十分有意义,自己将会尽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指导和机会。来自电子商务创业协会的姚仕伟同学也作为社团代表做出发言,姚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文化节,同学们能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开拓眼界,提升个人技能,鼓舞同学们多多参加。随后,翟荣兵院长致开幕词,为活动提出新要求并送上美好祝愿,最后,他宣布商学院第四届“商务文化节”正式开幕。

      启动仪式结束后,商学院李玲玲老师为参会同学带来商务礼仪讲座,就商务活动中商务人员的仪容服饰、美仪美姿、接待拜访、语言规范向大家做出详细介绍,给即将步入职场的同学们提供很好指导。

      商学院本次举办的商务文化节合理的针对了商学院学生学习特点,顺应实践教学改革,有利于提高学生专业实操能力,营造能学会用、适应职场的良好氛围。相信同学们也能在参与活动中受益匪浅做出更好的职业规划。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