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贸易经济系成功举办电子商务运营推广专题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1-12-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唐蕾 摄影:陶佳仪)为开拓同学们视野,了解最新的电商运营实践知识,2021年12月8日,在商学院教学五号楼218教室,商学院贸易经济系运营推广课程组邀请阿里巴巴中小企业商学院渠道资深讲师——安徽非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谷宗亮老师做题为《新时代互联网运营的“道”与“术”》的主题讲座,电子商务专业近200名师生参加。

       谷老师对互联网运营有多年的实操经验,老师一开始用一个有趣的视频引入此次讲座的主题,一下就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讲座内容十分丰富,由理论深入到实践,有案例延展到实操。结合什么是运营、用户运营关注的问题、四大运营板块、运营四大流程、运营成长路径等内容,为同学们分析了互联网运营的现状及机遇,指出了团队搭建、产品选品、人设打造、场景营造、营销话术多维度等运营技巧。

       在讲座的最后,老师还热情的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面对同学们的疑问,老师迅速地给出了回应,互动热烈,收获满满。

       本次讲座是我校与安徽非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课程《运营推广》中的一个模块,既丰富课程教学内容,也进一步完善了课程教学体系,提升了教学效果。讲座内容形式丰富,谷老师结合自身成功的运营经验,给予学生很多技术性的指导,同学们积极参与,深刻地学习到了互联网时代的精神和内涵,对自身今后的职业规划与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