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和财会与金融学院学生会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2-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蓉)为加强商学院与兄弟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学生会交流,相互学习各自优点,不断改善学生会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的感情,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打下基础。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风建设部与财会与金融学院纪检部特开展商财交流会。

       商财交流会第一个环节是由到会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起到大家都能相互认识的作用。第二个环节是各自汇报部门工作环节。从双方部门工作中相互学习,了解不同点,借鉴优处,并相互指出不足之处,不断改进各自部门工作。第三个互动环节,各个部门干事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展示了自己部门的风采, 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跃了活动的气氛。第四个环节,由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风建设部带领财会与财会学院纪检部参观商学院查勤流程。更形象地让财会与财会学院纪检部干事了解商学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查晚勤的流程,了解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风建设部“纪律严明、简言正行、学无止境、有志竟成。”的部门口号。

       此次会议进行的非常顺利的,今天的交流会大家都汲取了很多经验,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风建设部特别在晚勤,白勤,文明监督岗和假条四个方面学习到了自身的不足和缺点。也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风建设部在今后工作上有所改进与提高。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