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院长跑步日”活动顺利开跑

发布日期:2021-11-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中宝、张晓雨 摄影:李中宝、张晓雨)为了打造课上课下师生一心的商学院氛围,拉近师生距离,聆听学生心声,丰富课余生活,商学院于11月24日下午在祥云体育开展了第二期“院长跑步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执行院长翟荣兵带领同学们一起运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热情洋溢,散发着青春活力。翟荣兵院长和辅导员吴恩慧也参与到同学们的热身活动之中,大家一起挥洒汗水。活动最后,翟荣兵院长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体育锻炼,课下以运动会友,既锻炼了身体,又能够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此次活动不仅团结了师生力量,还搭建了师生课外沟通的桥梁,同时提升了学生的社交能力,达到了良好的鼓励效果,相信商学院学子在大学生活中能以乐观开朗的性格乘风破浪,为商学院的未来点起一盏盏明灯。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