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链家宣讲会在商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贤  邵圆琪)10月26日晚,上海链家宣讲会在商院举行。演讲员慈新欣学姐从我们的文化、我们这些荣誉、我们的服务方式、我们的业务范围、我们的愿望使命等多个渠道对上海链家进行宣讲。

       在本次宣讲中提到我们最关注的一件事就是薪资。新入职A0员工无责任底薪5000元+绩效工资3000元。晋升后职级底薪+绩效+提成(20%~70%),8000首年无责任底薪(取的毕业证后)。坚持以高保障、有发展、高合作为主。鼓励长期就业,职级晋身等级也颇多。采取小组作战,协同合作的方式。对于新人还有资金保障,多元学习机会,丰富多样的训练体系。慈新欣学姐在本次演讲中十分充分,上海为链家的主产地。相对于其他地方,上海的同等阶级工作较其他地区的工资稍高。

       链家是中国前沿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业务覆盖二手放、新房和租房等房产交易服务。目前已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9个城市和地区。演讲员对房产经纪人的角色从资产管理顾问-社会公益者-商圈社区专家-房产法律咨询顾问多个角色进行解说。

       链家具备完善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能力,致力于打造集房源信息搜索、产品研发、大数据处理、服务标准构建一体的房产服务平台,与贝壳合作密切。此外,对员工还进行了多场景的福利设计。健康保险类、内部折扣类、其他等为员工的生活带来幸福感。同学们细心听讲,积极参与问答,收获颇多。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