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1-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邵圆琪)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增强团队凝聚力,鼓励大家在工作之余加强身体锻炼,减缓工作压力,加强教职工间交流,商学院特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商学院共有40余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于1月7日在祥云体育场举办,在此次活动中,共有三个活动项目:“抛绣球”、跳大绳和拔河。比赛开始前,所有老师按照秩序进场,根据规则抽签分组后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都充满了竞技热情,在每一个项目中都毫不退让,充分展现出商学院教职工饱满的精神面貌。“抛绣球”比赛中,各位教职工相互配合,团结合作,在一次次抛球和捡球过程中加深彼此联系。跳大绳比赛中大家男女配合,创造了新的跳绳记录,而在拔河比赛中教职工们分为两组,双方制定了策略就开始了激烈的比赛。

       此次教师趣味运动会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增进了教师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使我院教师舒缓了工作压力,更在活动中锻炼出了团结、活跃的教师队伍喜迎新年。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