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美而行:商学院深入开展两室四化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蓉)为进一步推进两室四化建设,深化劳动教育内涵,商学院将每周三设立为“劳动日”,并组织学生开展彻底的两室卫生清扫活动,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劳动意识。

       在劳动日里,商学院学生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互助、默契配合,将教室、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清扫干净,将公共物资摆放整齐。在同学们的仔细清扫下,整个教室环境变得焕然一新,桌椅整齐、窗户干净、地面整洁。打扫过程中,商学院全体学生精神饱满、配合密切,展现出积极、热情的精神面貌。

       商学院学工人员深入学生宿舍,和同学们一起清理卫生死角,并对宿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违规电器等安全隐患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大多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同学们还注意宿舍内经常通风、消毒,不留隐患。老师们在检查的同时,也加强了对同学们的人文关怀,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维护寝室的劳动成果。接下来,商学院将组织开展“公寓+”文明创建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劳动热情,用实际行动爱校荣校。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