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持续开展劳动教育系列活动:花田养护

发布日期:2022-06-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何婷 摄影:何婷)为了培养了学生们热爱劳动、吃苦耐劳的精神,商学院在端午节假期前后,组织学生在商学院中庭举办了花田养护活动。作为商学院劳动教育的系列活动,商学院辅导员吴恩慧,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组织部部分成员以及商学院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吴恩慧老师和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教大家如何分辨杂草,同学们都仔细聆听。面对眼前丛生的杂草,大家立即行动起来,蹲下身子,弯腰伸手,清除杂草。清风微微,汗珠颗颗滴落脚下,奉献精神涌上心头。大家配合默契,不怕苦不怕累,脏了双手,湿了衣襟,整个除草现场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最后,随着混合了肥料的水播散在土壤中,本次劳动教育系列活动也圆满结束。

       本次劳动教育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折射出了商学院学子的责任感与团队意识。不仅为美化商院添砖加瓦,同时也增强了商院学子的劳动观念,实现了知行合一的真正的劳动实践!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