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学工人员新学期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2-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董杰)为提升商学院学工队伍综合素质能力,2月7日下午,商学院开展学工人员新学期工作交流会,商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中,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学生日常管理、以赛促学、就业推动、学风建设、五特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有经验的分享,更有有创新的激发。随后,每位辅导员一一对近期的工作以及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阐述。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一直是商学院学工队伍强抓的重点工作,尤其是在“后疫情”时代,如何守住心理健康的安全线需要每个学工人的学习和思考。商学院心里联络员孙晨忱围绕着学生心理工作近期重点,给大家梳理了2023年的心理工作,并重点介绍了“辅导员处理心理工作的流程和规范”,对需要进行的文档工作的及时更新进行了提醒。

       最后,商学院行政副院长汪明天对本次交流会做总结发言,肯定了学工人员所获得的成绩,布置了近期的工作任务,表达了对学工人员的殷切期望。通过此次交流会互相学习,大家都收获颇多,为新学期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提升学工人员各方面的业务水平。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