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聚于此刻——商学院五周年庆典大型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09-05-20
分享:

517晚,商学院五周年庆典“激情聚于此刻”大型文艺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晚会的有商学院院长、行政副院长以及各位商学院老师。在这次晚会的演员阵容里,不仅有我们商学院学子献上才艺,我们的商学院老师们也展示了自己不同于讲台上的风采,还有兄弟院校的同胞们为我们带来精彩表演。台下也是座无虚席,高潮迭起。

乐队演奏、商学院学子的大合唱、歌曲串烧以及动感火爆的街舞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动感唯美的拉丁舞蹈更是给台下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场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现场观众用他们昂扬的激情为商学院五周岁生日祝福,呐喊!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令现场观众激动不已。

商学院院长李建国教授在晚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向兄弟院校和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感谢,他提出了爱心、责任、耕耘、收获的八字警言,希望商学院如同初开的花苞,可以绽放的更加美丽。

在主持人的结束语和礼花声中,此次晚会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祝愿商学院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