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访企拓岗共育人 ——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4-01-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高宇航)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1月17日上午,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赴安徽赛尔福职业安全健康有限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此次行动旨在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为企业和学院搭建一个沟通与合作的平台。
       安徽赛尔福职业安全健康有限公司主要提供职业卫生检测评价、安全防护用品、公共场所卫生、污染检测等多种产品与技术服务。在座谈交流中,公司负责人向商学院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核心业务。双方就人才需求、就业形势以及校企合作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希望能同商学院保持合作,在实习、就业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资源。

"C:\Users\Lenovo\Desktop\1月17日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图片1_600.png"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强了商学院与安徽赛尔福职业安全健康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同时,学院将进一步与企业加强沟通,紧密结合企业需求,培养适应市场发展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