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 ——商学院联手安徽三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7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虞露)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学院与企业间的沟通联系,1月17日上午,由蜀经开社会事务处牵头,同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前往辖区安徽三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旨在促进毕业生就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同时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提升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交流中,商学院一行对企业的发展现状、工作内容和相关的用人需求进行了了解,对企业长期以来给予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设置、办学定位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分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汪明天指出校企合作能够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同时,开展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也必将增强学生实践应用技术水平,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深入企业了解人才需求和市场需求,商学院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同时,通过与企业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实习机会,助力毕业生顺利融入职场。

"C:\Users\Lenovo\Desktop\1月17日商学院联手安徽三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图片1_600.png"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