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安徽老乡鸡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天云)为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拓展就业资源,强化校企合作,1月17日上午,商学院前往安徽老乡鸡餐饮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参与此次活动有学院分管学生管理工作的相关领导以及专业教师代表。

"C:\Users\Lenovo\Desktop\1月17日老乡鸡\图片3_600.png"

       活动中,学校与企业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与学校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并欢迎学院学子前往企业参观交流,开展实习实践,同时也期待进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商学院副院长汪明天表示此次赴老乡鸡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可以帮助学院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及用人需求,对高效高质量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院将继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刻把握行业脉搏,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有效促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就业工作一直是我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与老乡鸡公司的沟通与交流,也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优质就业岗位。未来,我院将继续深化与各行业的合作,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