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企联动,共谋发展 ——我院赴安徽兴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恩点)为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机会,1月17日,商学院领导及专业教师代表赴合肥兴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在活动中,商学院领导及老师首先参观了的办公环境,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随后,公司负责人向代表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未来规划。商学院师生代表团也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
       在深入交流中,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安徽兴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表示,他们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希望能够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同时,他们也希望学院能够提供更多的实践教学机会,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和业务流程。

"C:\Users\Lenovo\Desktop\1月17日我院赴安徽兴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图片1_600.png"    

       商学院副院长汪明天表示,非常感谢企业的热情接待和交流机会,认为这次访企拓岗活动非常有意义。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开展。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强了商学院与安徽兴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联系,也为商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的学生将有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