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 向上生长 ——商学院院长助理团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4-03-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胡小艺)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成员间的沟通与协作能力,更好地为商学院师生服务,商学院院长助理团于3月24日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团建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院长助理团指导老师胡鸿以及团部长们。此次活动让成员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相聚在一起,劳逸结合,放松心情,感受自然的魅力,欢享春天的美好时光。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1_600.png"

       在活动中,各位成员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小游戏,如桌上足球、你画我猜、踩气球等,现场的气氛瞬间活跃了起来。通过这些环节,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和信任度得到了明显提升,大家互相鼓励、共同克服困难,展现出了勇敢、坚韧和团队精神。
       现场唱歌环节又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团队成员们积极准备,选择了自己喜爱的歌曲,并进行了精心的表演。参与活动的每位团队成员都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魅力和个性,使得整个活动充满了欢乐和活力。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2_600.png"

       此次商学院院长助理团素质拓展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这不仅增进了成员间的友谊,也提高了我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在未来的工作中,商学院院长助理团将会把这种团队精神发扬光大,为商学院的发展和各项事业的成功贡献力量。助理团的各位成员们期待未来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团队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凝聚力,携手共进,为商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