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第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

发布日期:2013-10-31
分享:

  (通讯员:虞海霞)10月30日下午,商学院在304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安徽新华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商学院辅导员阳俊琍老师、谷学颖老师和虞海霞老师等组成的评委团和通过选拨赛的参赛选手们。复赛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又一次的选拔,被选出来的选手将代表商学院参加校里的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就业组和创业组,就业组有32人参赛,创业组有7人参赛。从这次比赛的过程中大家可以看出选手们在思想上、行动上都很重视,也很认真地准备了这次比赛。每位选手都通过自己的PPT作品和演讲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有的同学在比赛中阐述了自己想要当人力资源总监的梦想,有的同学说出了想做投资分析师的想法。在ppt展示的过程中大多数选手都能大方自然的表达出自己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当然选手们还是存在美中不足的地方。评委老师们也针对每个同学在比赛过程中所暴露出的问题作了针对性的指导,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很多选手在这次比赛中表现比较突出,给其他同学和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活动给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并且帮助学生确立了自己的职业规划,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体现了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