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八届"厚德杯"辩论赛开幕式暨院长助理团换届典礼

发布日期:2013-10-31
分享:

  (通讯员:杨兆亮)2013年10月30日中午,商学院院长助理团在商218教室举行了"厚德杯"辩论赛开幕式和商学院院长助理团换届典礼。商学院行政副院长邵玲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李光辉老师、行政秘书杨兆亮老师、学管秘书窦梅朋老师、教学秘书张虹老师及苏荣萍等11位辅导员老师、各班班长及兄弟社团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议程包括欣赏记录商学院院长助理团活动风采的PPT、为助理团团干颁发聘书、颁发“优秀助理”等荣誉证书、新老团长团旗交接仪式、上一届辩论赛冠军代表交流获奖心得等内容。第八届商学院院长助理团团长梅丽琴对上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分享了她自己的工作感受,并对新助理寄予了厚望。

 

   行政秘书院长助理团指导老师杨兆亮对助理团上一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助理们要做一个目标远大的人、一个善于规划的人、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一个心胸广阔的人。同时杨老师还宣读了第九届商学院院长助理团干部名单。

 

   最后,由邵玲院长作指导讲话,邵院长指出,助理团要本着为商学院学生服务的宗旨,认真组织本次辩论赛活动,并希望同学们要借助助理团这快平台,更好的提升个人能力。  

 

   此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第九届助理团迎来了新的开始、新的挑战。相信新一届的团长、部长和助理们能让助理团登上新的高峰!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