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来了——商学院老师聆听郎咸平大师讲座 

发布日期:2010-08-25
分享:

2010823下午,以“中国趋势——后危机论道”为主题的安徽电视台第四届中国管理培训峰会在(地点)隆重召开。在此次峰会上,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博士应邀担任主讲人。商学院五位年轻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峰会,有幸面对面瞻仰大师的风采。

 

教授将大量的信息融入到自己的智慧分析里,令每一位与会者都体会颇多。首先,教授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分析了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以及中国政府的对应措施,“两个病加‘41’药方”是教授对目前中国经济的风趣概括。在讲述中国宏观经济背景的同时,教授还详细点评了中国房产行业,深入分析了房产市场不稳的形成原因,客观评价了中国政府相应的房产政策。在简短的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教授为在座的学界和业界人士带来了一道新鲜的行情大餐。

 

讲座最后,郎教授还语重心长地向与会人员提出了“化危机为机遇,增强企业弹性”的建议。

 

通过本次学术讲座,老师们受益非浅。郎咸平教授带来的前沿话题,精彩的演讲,独到的见解,与时俱进的治学态度,给每一位参加讲座的商学院老师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同时,也激励和鞭策着教师深思如何为学生送去更多更好的学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