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篮球嘉年华”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0-11-30
分享:

金秋迎盛典,艳阳照华园。1020日,商学院第四届篮球嘉年华开幕式在翰林广场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商学院行政院长余立新、商学院学管秘书窦梅朋以及各班辅导员。

 

音乐声起,各班运动员及篮球宝贝依次入场。在漫天的礼花飞舞环绕中,窦老师发表精彩致辞。他首先对商学院过去三届篮球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接着他指出此次篮球嘉年华活动可以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以及增进全院学生的友谊,最后他预祝本次篮球嘉年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而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所有运动员和裁判员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篮球嘉年华顺利举办!紧接着商学院行政院长余立新宣布第四届篮球嘉年华开幕!在礼仪小姐手捧奖杯、奖品的精彩展示下,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由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带来的活力四射的歌舞表演更是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本次开幕式圆满结束。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有力组织获得了在座领导的一致好评,在接下来的篮球赛中,我们衷心期待运动健儿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