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物流工程系
物流工程系
阅读次数:

    1.物流管理专业

    学制:全日制  本科四年  文理兼收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21世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责任感强,掌握系统的经济、管理基础理论和现代物流管理理论与技术,具备较强的物流实务运作和经营能力,能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和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从事物流系统筹划、运作、管理等中高级管理工作。

         2. 物流工程专业

    学制:全日制 本科四年 文理兼收

    培养目标: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和国际视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从事现代物流技术装备应用开发、物流策划、预测,物流系统设计、管理、营运等工作,能够适应中小物流企业、冷链物流企业、物流网络技术及物流信息系统开发维护等工作的,具有创新精神及创业意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从事现代物流技术装备应用开发、物流市场策划和预测、物流系统设计和管理及营运等工作。

    3.物流管理专业

    学制:全日制  专科三年  文理兼收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现代物流基础知识,懂得现代物流信息技术的应用,具备一定的供应链设计与运作能力,了解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基础知识,具备一定的物流实际操作能力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从事物流相关业务操作和管理工作。


简介 | 新闻 公告 | 科研 就业 | 党建 师资 | 专业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 sxy.axhu.edu.cn 联系电话:0551-65872371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