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一报修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9
分享: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满足广大师生员工对报修服务的需求,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建设了学校统一报修系统。经过充分调研及需求分析,在各相关单位的积极配合下,该项目已建设完成并具备上线条件。根据工作安排,现将上线时间及内容通知如下:

一、上线时间

2018 年10 月 9 日 9时。

二、访问入口

教职工端:企业微信-报修系统;

学生端:微信服务号-掌上华园。

三、账号密码

教职工账号:与OA账号一致,初始密码:xhxy.123;

学生端账号:学号,初始密码:xhxy.123。

注意:首次使用需绑定账号密码,并尽快修改个人密码,完善个人资料后方可使用报修系统。

四、报修内容

1.零星报修的报修范围包括水、电、木、瓦、气、焊,小家电类的洗衣机、吹风机,信息管理类的网络、电话、一卡通报修;

2.学生空调报修;

3.教职工空调报修;

4.设备报修模块的报修范围包括资产编码为S开头的设备类报修,资产编码为T开头的车辆类报修,资产编码为J开头的家具类的从零星报修模块报修。

五、工作要求

1.学生处协助负责学生服务号的推广工作,全体关注服务号并使用报修系统,如遇账号无法绑定等问题,由各二级学院统一反馈给学生处,再由学生处统一反馈到信息中心处理;信息中心、总务处负责统一报修系统的维护工作。

2.统一报修系统流程节点的审批人如有更换必须及时更新,仪器设备维修流程中涉及到的各单位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变动需到资产处及时更新到资产管理系统中,其他流程上的审批节点人员以及维修人员变动需及时上报信息中心或总务处更新。

3.统一报修系统上线后,其他报修渠道将逐步取消,请各职能部门及广大教职员工严格贯彻执行。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18 年10 月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