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院新闻
安徽新华学院第五届篮球宝贝大赛圆满落幕
阅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 12月8日,由校团委主办,商学院承办的安徽新华学院第五届“篮球宝贝”大赛总决赛在大礼堂活力呈现。校团委副书记万媛媛、商学院行政副院长徐志凤出席了本次活动。商学院学管秘书肖华君、药学院学管秘书赵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辅导员吉晓婷、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段彩风、招生办老师董涛、科技学院老师刘静担任评委。共有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药学院代表队、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商学院第一和第二代表队、艺术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财会与经融学院代表队、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科技学院代表队十支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各支代表队活力四射的舞蹈,把激情传递给每一位观众。活力点燃青春,青春舞动梦想,10支队伍积极备战,各有特色,精彩纷呈。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角逐,财会与金融学院夺得一等奖、科技学院与药学院分获二等奖、文化与新闻学院、商学院第一代表队、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优秀奖,商学院、药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有助于促进校园运动文化的培养,增进了各二级学院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华园的凝聚力。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


简介 | 新闻 公告 | 科研 就业 | 党建 师资 | 专业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2015 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 sxy.axhu.edu.cn 联系电话:0551-65872389 65872405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