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院新闻
商学院贸经系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商务经济学委员会年会暨长江经济带商务协作发展论坛会议
阅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汪雷),2019年11月15日-16日,第四届全国商务经济学委员会年会暨长江经济带商务协作发展论坛会议在武汉湖北经济学院举行,全国20多所院校60多名教师参加了该次会议,我校商学院贸经系汪雷博士和王超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校是全国较早开设商务经济专业的院校之一,是全国商务经济学委员会会员单位。在11月15日,全国商务经济学委员会召开了各会员院校的院长、学科负责人会议,商讨了商务经济学课程标准、学科发展问题,确定了2020年全国大学生商务经济学应用分析大赛的举办单位和2020年全国商务经济学委员会的主办单位。到会的领导和专家还就建设全国商务经济学专业规划教材建设达成了一致意见,拟出版商务经济学专业系列教材。

      11月16日,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长江数据网、湖北省统计局、湖北经济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和领导就商务经济学的学科发展、长江经济带的商务协作问题做了系列主题发言,发言专家见解独到、意见建议有很强的建设性。

      通过参加此次全国商务经济学委员会年会暨长江经济带商务协作发展论坛会议,我校教师取得了兄弟院校宝贵的学科建设经验,为我校商务经济学学科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指导,对提升商务经济学专业学生应用能力,提高我校商务经济学学生培养的质量有着很大的帮助。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


简介 | 新闻 公告 | 科研 就业 | 党建 师资 | 专业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2015 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 sxy.axhu.edu.cn 联系电话:0551-65872389 65872405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